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产业经营与管理专业2021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1-06-04

2021年6月3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计算机网络专业2021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在3A110会议室召开。文化传播学院院长王彦博、副院长许新忠河南省文化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广新、郑州市动漫行业协会副会长、河南西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金平学办公室主任娄聪,学院骨干教师张乐乐、邢星、李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许新忠主持。

首先,许新忠副院长对前来进行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指导的专家和出席本次研讨会的相关人员作了简要介绍,并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文管教研室李贺老师从本专业现状、职业核心能力要求、专业课程设置、专业需求分析等方面2021人才培养方案的初步修订工作做了汇报。并提请企业专家根据行业发展现状专业人才需求,对现有的人才培养方案给予批评指正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随后两位行业专家根据当前的市场发展需求对文化产业经营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未来该专业进行高职人才的培养的方向提出了多宝贵的意见。

会后,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写小组将按照结合企业专家意见,对现有方案进一步梳理、审查和修改,确保文化产业经营与管理专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