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11-1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解决一批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20211112日文化传播学院在2A221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直面学生,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需求,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学院党总支书记芦秋菊、副书记牛合利、团总支书记刘宝兵出席,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新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芦秋菊书记谈到,学院一直以来时刻关注同学们在平时学习中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同学们在大学中更好地成长成才、促进全面发展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同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秉持着为学生办实事的理念和态度,最大程度满足不同年级学生的不同需求,努力为同学们打造温馨健康、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针对宿舍环境、学生管理、课程设置、教学安排、专业竞赛等多个方面提出建议与意见,与参会老师积极开展交流和讨论,参会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做了详细记录,遇到学生疑问的地方积极解答。

最后牛合利副书记谈到,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贴合实际,并表示要尽力解决同学们的急难愁盼,争取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学院能够解决的问题,将会后立即着手解决,涉及学校层面解决的,学院将统一整理后将意见上报所属部门,以最大努力为学生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座谈会共收到同学们反映意见建议28条。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践行了文化传播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通过召开各年级学生代表座谈会,面对面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将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持续跟进此次座谈会中反馈的意见建议,不断增强同学们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