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暨第一次党课学习

来源: 时间:2021-04-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和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通知精神,切实开展好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于415日下午在2A219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暨第一次党课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兴隆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4f0hpq0fus8h21\FileStorage\Temp\799460c76c26c22e94c1a899ddc763c0.jpg

刘兴隆书记在动员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中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同时介绍了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活动学习计划及活动开展形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4f0hpq0fus8h21\FileStorage\Temp\89de45bb4e881dd0cc4209ae327810a0.jpg

 

刘兴隆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开展的重要活动,也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对加强党的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目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迅速形成学习热潮,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4f0hpq0fus8h21\FileStorage\Temp\a77a9c3f002d9314d674a801536166dd.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4f0hpq0fus8h21\FileStorage\Temp\c012f631cc0232b0140b42b3b4ca93b4.jpg

动员会后,刘兴隆书记为大家讲授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党课。在党课中,刘兴隆书记结合自己的真实经历,以时间顺序为轴,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之始到带领中国人民一步步反抗压迫、反抗侵略、建立新中国、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实行改革开发的伟大光辉历程。通过党的发展历史教育广大党员要倍加珍惜现在得来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