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11-02

2021年11月1日下午在2A221会议室,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芦秋菊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牛合利,团总支书记刘宝兵、各校企合作单位学生管理负责人及全体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芦书记做了自我介绍,并且对全体学生管理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芦书记强调,学生管理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我院学生数量多,校企合作机构多,学生管理工作中各企业与学院一定要做好沟通,做好交接,保障学生管理工作的质量。

 

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牛合利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规划向大家做了介绍,并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强调由于企业工作人员经常出现更换现象,各企业学生管理负责人务必重视工作交接,保存好学生档案等重要资料。

最后芦书记对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学生打卡、宿舍安全、学生活动的组织、学生资助、评优评先、学生心理健康等常见的问题做了具体的要求,并仔细询问了当前各位辅导员老师在工作中遇到了哪些困难,遇到大家疑问的地方及时做出解释并作了详细记录,并向大家承诺大家反映的问题一定会认真逐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