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生,关怀入寝 |周宝全校长深入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来源: 时间:2022-10-20

为贯彻落实领导干部直接联系和服务师生工作制度,更好的关心与服务学生,及时了解新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学习情况,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管理工作。920日晚校长周宝全、学生处副处长孙志强,在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芦秋菊、副院长许新忠一行的陪同下,深入文化传播学院22级新生宿舍走访调研。


校长周宝全一行先后到2号楼、4B宿舍楼学生宿舍深入了解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流。周校长每到一处,便于学生亲切握手,仔细询问22级新生所学的专业,家乡来自哪里,来到学校后的生活学习状况等,并叮嘱同学们大学生活不比高中,要优化时间安排,做好个人管理;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学校社团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并且在校期间要与室友融洽相处,保持宿舍环境卫生的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同时积极询问22级新生到校后目前生活学习遇到哪些问题、哪些困难、需要哪些帮助。最后周校长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在校学习生活健康快乐。


此次走访调研拉近了校领导与学生间的距离,使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帮助其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有利于学校深入了解学生的恩想、学习和生活状况。新生们对周校长一行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将尽快调整自身状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大学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