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来源: 时间:2022-09-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做好新职业教育法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法律法规意识,保障教师合法权益,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依法治校治教,2022923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在2A221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职业教育法》,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芦秋菊主持。

芦秋菊书记首先讲解了202251日起实施的最新《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的主要目的和意义,然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章节结构、部分条文进行了解读,并结合自身感受和认识对如何做好“新时代职业教育人”人进行了简单的阐述。然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都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分享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习的心得体会。

本次学院组织集中《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集中学习,旨在提高全学院教职工的认识站位,正确认识职业教育的类型教育特点和服务社会发展特色,鼓励全体教职工树立起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做好新时代的“职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