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宝全校长到文化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9-15

2022914日下午,校长周宝全在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袁孝文陪同下,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与文化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展开座谈,文传学院全体教师、汇邦校企合作企业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周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结合自己到校后的工作经历,对学校发展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顺利解决做了介绍,并且充分肯定了文化传播学院对学校发展的贡献。

随后周校长从四个方面与全体教师做了分享。第一,新《职业教育法》的出台和国家的十四规划都充分体现出了国家对职业教育的发展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真正体现了“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第二,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放在首位,模范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努力当好“四个引路人”。第三,作为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教师,要爱国、爱校、爱家、爱学生,在事业上展现才华,把心搬进来,搬到工作岗位上,要爱护自己的学生。第四,在教书育人过程中,要善于发现学生的闪光点,带领学生养成好习惯、塑造好品质、掌握好技艺、有个好出路,具备好素质。

会议结束之际,周校长表示,今年中秋与教师相逢,双节刚过,再次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下一步,学院将结合此次座谈会会议精神,矢志不渝,砥砺前行,为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