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凝心聚力谋发展(二)——文化传播学院走访中徽实业集团(河南)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22-06-25

访企拓岗促就业,凝心聚力谋发展(二)

——文化传播学院走访中徽实业集团(河南)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622日,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芦秋菊、党总支副书记牛合利一行赴中徽实业集团(河南)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座谈会上,芦秋菊书记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她指出,我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旨在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

中徽实业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福富就企业的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合作意向等方面提出了对策和相关建议,并期望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是我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就业、稳就业”政策重要决策部署,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我校和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通过全方位获取整合优质的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校企的高质量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