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来源: 时间:2022-06-26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对标学习兄弟单位的优秀办学管理经验,2022624日上午,在学院院长王彦博、党总支书记芦秋菊的带领下,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许新忠、大数据技术系主任樊园园及专业教师李贺、李胜岚一行6人赴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考察学习交流。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刘丽萍一行热情接待了我院。

在交流座谈会上,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刘丽萍、副院长余勇等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涵盖学院发展、办学团队、人才培养、科研竞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

王彦博院长对计算机工程学院建设发展成绩表示赞赏,认为其办学思路清晰,目标定位准确,师资队伍优良,教育成果丰硕,有许多值得借鉴学习的地方,也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来推动我院专业建设模式改革创新,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满足社会对高水平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的需要。

随后,双方围绕专业建设规划、技能竞赛以及“岗课赛证”的融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座谈结束后,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余勇的带领下,参观了专业实训室和华为ICT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