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专业认知实训圆满完成

来源:文化传播学院 时间:2019-10-30

根据文化传播技术系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和教学计划的安排,2019年10月19日—26日,19文管班赴安徽黟县西递村进行为期7天的专业认知实训。本次专业实训由赵杰、徐颖两位老师带队前往。

实训期间,在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同学相继游览了西递的明清古民居、祠堂、牌楼等历史文化建筑,参观徽州古城,了解西递文化资源开发的策略及对传统民居等古建筑的保护方法。参观秀里影视城、徽州砖雕厂,学习徽州三雕文化技艺,观看了大型徽文化实景演出。

通过实训让他们近距离接触文化产业的资源开发及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的方法与策略,在欣赏美景、聆听故事、拜谒先贤、休闲娱乐的同时,将对所学专业有一个基本的认知,对文化产业及其特点有所理解。

本次专业实训活动是加强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综合应用能力训练的必要环节和课堂教学的必要补充,进一步开拓了学生的专业视野,为后续的专业课程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1 实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