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让校园充满爱”感恩节活动

来源:文化传播学院 时间:2019-11-26

    20191126日中午1230分文化传播技术系组织学生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校园举行以“用行动让校园充满爱”为主题的感恩节活动。

活动主以“行动、感恩”为目的,让同学们去校园里、教室里打扫卫生,让校园更加美丽,整洁,帮助工作人员维护校园环境,这让同学们理解到了工作人员的工作辛苦,相信同学们以后一定会主动将垃圾扔进垃圾桶里,将教室里的垃圾自觉带走。通过组织学生们在学校里边进行一些实践活动,同学们走出了宿舍,呼吸新鲜的空气,了解了工作的不易,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懂得感恩,感谢那些为我们提供过帮助,提供过服务的人。

图1 教室打扫

图2 校园打扫

整个活动中,每位同学都非常认真的对待,专心投入校园卫生打扫活动中。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走出了宿舍,懂得了感恩的重要意义,相信此次活动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都有很大的启示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