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正能量”19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文化传播学院 时间:2019-09-30

   为了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体会团队的重要性,在 2019929,19web19数媒两个班级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激情满满。本次活动通过热身游戏和益智游戏让同学们拉近距离,打破隔阂;通过手工创作来引导同学们通力协作,共同奋斗。

   整个活动流程安排非常紧凑,节奏张弛有度,内容丰富多彩。游戏开始,同学们全身心投入,积极参与。

1 热身游戏:松鼠搬家

 

   活动开始!一个热身游戏“松鼠搬家”,让同学们打破了隔阂。 最开始有些同学表现出羞涩和尴尬的神情,但是在游戏进行中,大家有说有笑,同学之间的印象也有所改变,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这就达到了我们游戏的初衷。

2 个人风采展示


   同学们能歌善舞,毫不吝啬的展示自己的才能,展现团队的风采,所有观众看得不亦乐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让整个活动更加出彩。

最后一个游戏,指压板丢沙包,更是考验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各个小组的小伙伴顾不得在指压板上的疼痛,也顾不得转圈后的眩晕,一个个拼尽全力参与到游戏当中。

  最后,在思考和总结环节时,让大家发言最感谢团队里的哪一个人,但是大家感谢的都是团队里的每一个人,团队里没有个人英雄主义,只有大家团结协作才能解决困难。同学们的发言让大家的团队意识更强了,同学们也体会到了此次活动的真谛,本次活动也给同学们创造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