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第六届PPT设计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文传心声公众号 时间:2020-12-21

为献礼河艺第一次党代会,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与专业技能,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近日由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主办的第六届PPT设计演讲大赛在我校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牛合利、刘涛、马志敏、王盛楠、宋笑玥、刘丽霞、原志鸿、杨宇豪、谷志伟担任评委老师。

经过层层选拔,本次大赛共有3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各展风采,经过精彩激烈的竞争和评委老师们综合打分共选出了十六名获奖选手,其中十名优秀奖、三名三等奖、两名二等奖、一名一等奖。本次比赛表现出文传学子敢于创新、勇于挑战的风采,体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更有利于营造出良好的创新氛围,使同学们在文化传播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拥有温馨且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