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网络技术

来源:文化传播学院 时间:2020-06-29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站建设与维护)

专业特色:有清华IT认证教师进行讲授专业核心课程,使用清华IT职业教育的课程内容、教学技巧、管理方法,培养在电子商务领域进行网络营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荐就业提供2年就业跟踪服务。

核心课程:营销型网站的策划、搜索引擎优化(SEO)、网络整合营销实战、搜索引擎营销(SEM)、百度推广实战、网店运营实战,新媒体营销等。

就业方向:在电商企业(如凡客、苏宁易购)、有网络营销需求的企事业单位里,从事快速建站、搜索引擎优化、网络推广、数据分析及有偿网络推广等工作。

计算机网络技术(WEB应用方向)

专业特色:有清华IT认证教师进行讲授专业核心课程,使用清华IT职业教育的课程内容、教学技巧、管理方法,培养希望在美术领域发展并且有长远眼光敢于创新的学生,热爱编程,网页制作的人。

核心课程: HTML5CSS Javascript,主流框架应用学习 web 前端框架,如 bookstrap 等,以及当今流行、实用、最新的技术:lessajax 等,绘图功底及各类美工常用工具,如通 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 等。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网页设计师、网页制作工程师、前端制作工程师、网站重构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前端架构师,PHP程序员等。

 

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工程)

专业特色:有清华IT认证教师进行讲授专业核心课程,使用清华IT职业教育的课程内容、教学技巧、管理方法,培养具备3G4G移动互联网软件分析、设计、开发、管理、维护、更新等能力的人才/,毕业后由专职老师带领学生到软件公司进行就业,并提供2年就业跟踪服务。

核心课程:3G4G互联网应用、3G4G前端软件开发、3G4G增值业务开发、Android移动设备3G4G平台开发。

就业方向: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从事3G4G移动平台及设备的应用软件开发,3G4G移动平台及设备的游戏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