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来源:文化传播学院 时间:2020-06-29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数字媒体管理)

专业特色:有清华IT认证教师进行讲授专业核心课程,使用清华IT职业教育的课程内容、教学技巧、管理方法,培养具备企业级应用分析、设计、开发、管理、维护、更新等能力的人,推荐就业并提供2年就业跟踪服务。

核心课程:C语言、Java BaseJava WebJSPServletWeb ServiceUMLSqlServerOracle、企业级主流开发框架Struts+Spring+Hibernate+ibatis+AJAX等。

就业方向:欧美软件外包企业、IT企业的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高级数据库工程师、高级游戏开发工程师、高级实施工程师、企业高级ERPCRMBRP管理人员。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UI设计师)

专业特色:有清华IT认证教师进行讲授专业核心课程,使用清华IT职业教育的课程内容、教学技巧、管理方法,培养具备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移动终端界面设计等能力的人,推荐就业并提供2年就业跟踪服务。

核心课程:企业VI、画册、海报、广告牌等各种平面媒介宣传品设计,web界面设计、客户端软件界面设计、HTML语言、CSS样式、图标设计、交互设计、移动界面设计等。

就业方向:

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展会公司、互联网公司、淘宝店设计、手机厂商公司、手机游戏公司等。